句谚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是否该停下脚步去思考这句话的意义呢?每一年的开始,每一年的结束,我的生命是一幅这样的图画,这幅图画对我的人生带来什么样的意义,还是一片空白呢?嗯,我应该花一些时间来安静并等候和聆听天父上帝对我在新一年的期许和计划。

朋友,我希望你也能在新的一年里可以重新的开始,让自己的生命添上不同的色彩。

过去一年也许我们没有好好的去计划,梦想并没有实现,但都已成为过去了。现在摆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忘记背努力面前,就如保罗所说的向着标杆之跑,这以足够我们来奔跑前面一条从来没有走过的人生道路了。

在我们每天的生活里都充满了许多的挑战和困难,我认为这是难免的,问题是我们要怎样去看待这些的难处,我们的心态又如何?一个人若有积极的想法他的生命就会带来许多的的影响力,消极的想法确发挥不出生命的影响力。所以我们要彼此鼓励,一起来走完这一条慢慢的人生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