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KL 的生活已经有六年了。虽然忙碌的生活有时候让我喘不过气来。但我会学习让自己的心灵找到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要如何使自己的心灵和心理得到休息呢?这可要看当事人这样去处理并找寻适当的地方安靜

若干年前,我參加文橋所舉辦的輔導課程,這課程讓我受益良多。如果你問我學習到什么功課,我想我會和你分享,上帝是我這一生最好的心理和心靈的醫生。

從信仰的角度來看,我會把上帝當作是一位成功的輔導老師,也是一位最有資格醫治人類的心靈和心理的治療師。因為上帝在我生命中是一位最理想的朋友,不論我的一生遭遇了什么難題,他都為我擔當了一切。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小女孩的故事。故事是說到一個小女孩在生活中是一無可取的〖弱視】,她的才華和能力都比不上他的哥哥姐姐們,有一天,他們聽說國王要來到鎮上來領養他們,于是他們就盡自己所能的想給國王留下好印象。。

 但這女孩可以將什么獻給國王呢?國王要的又是什么樣的小孩呢?

我相信這故事在我們生活里很熟悉,尤其是在這充滿競爭的社會里。聰明的人比笨人多得一點敬重,漂亮的人比丑人多一點疼愛,有才華的人比愚拙的人多一點欣賞。

我認識一群殘障朋友和弱視的朋友有十年了,我不敢說自己很了解他們。但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在社會上是一群被忽略的人群。在許多人的眼中他們是不起眼的人,就如這小女孩一樣。我相信我們很少會花時間在這些人的身上。因為。。我想你我心中有個答案吧。。

每當我的心靈和心靈需要得到安靜時,除了單獨和神約會外。。我還會去一個地方,那個地方就是我和大家分享的,一個需要你我去關心和祝福的地方。我相信每個人的生命都可以成為別人的祝。就讓我們學習耶穌的榜樣吧。

故事的最后小女孩順理成章的成為國王的孩子,因為國王是以便裝來到小鎮的,而忙碌的人們自顧不暇,只有善解人意又樂于助人的小女孩招呼他,陪伴他。。。。。

朋友忙碌的生活你累了嗎?讓自己的身心靈找一個地方安靜吧。愿上帝賜福與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