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主給你的恩賜這麼多,你愿意能為主,奉獻甚麽?常常你說你什么都不會,其實你未把恩賜奉獻過。。這一首歌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想上帝是要我從中去思考歌詞的內容吧。因為我常常覺得自己在服侍上缺乏信心,總是認為在教會里服侍很久的人,或有才華的人,他們的恩賜比較多。確實我從未將恩賜奉獻給神使用啊。。。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可以透過文字事奉來與大家分享我的經歷,雖然在我的生命中沒有遭遇到很傷痛,很傷痛的回憶,但在我生活上卻感觸良多。這也讓我學習以感恩的心情來看待神所賜的每一天。

一天深夜,友人在凌晨轉了簡訊給我。。她說:美琴你現在有沒有人生目標。。我現在在尋找人生目標,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是什么?突然我想起Rick Warren 寫的一本書[标竿人生] 里的一句话。我们存在是神的旨意,我们是被神所造的,也是为神而造的。我就赶快以这句话来安慰她。希望她可以好好的为主而活出美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