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没有整理自己的思维了,都快生锈了。感谢天父的带领,陪我走过每个春夏秋冬,让我不会孤单上路。还有一群弟兄姐妹的鼓励和支持,让我的生命充满阳光和色彩。


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充满祝福的一年,感谢天父赐给我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让我快乐的飞翔在这蔚蓝色天空里。虽然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挑战,但神的恩典却够用。就如圣经所说:你的日子如何,你或的力量也如何。。


腓力比书4:11-13节 :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我知道这样处卑贱,也知道这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分享的秘诀在于自己丰富有余才能与别人分享自己的经历啊。我感到自己很幸福,因为我是活在恩典的时代里,每天都有不同的功课要学习。也只有上帝知道用什么材料教导我,磨练我,塑造我。感谢神!


感谢神赐给我纯洁的友谊。我们可以一起分享并建立一个信望爱的团契。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一起成长在主里。我们学习彼此相爱,彼此关怀关怀。这让我很受安慰及祝福。


每一个人都可以为主活出美好的人生,这要看你我这样去看待你自己的生命?既然我们是活在恩典的时代里,我们就要勇敢的去面对我们的问题,不要去抱怨自己的人生过得不如意,要学习将这些难处变为欢笑,这是我面对问题时常常提醒自己的功课。我相信我会为主活出丰盛的生命。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