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四,07/09/06 5:00pm雨天。午后我和一位姐妹相约在麦丹劳里,这位姐妹我大约有一年没有她消息了,今日相见才知道她的生命被神而改变,这真是出乎我预料的啊!她将自己的生命献给神使用。在神学院授装备,让我有很多的感触。

一年前当我看到她的时候,她的生命充着满彷徨及无阻,是一个没有信心的一个人。今日当我再次见到她时,她的生命完全更新而变化,是一个很顺服神的心意的一位姐妹,她学习过一个敬畏神的生活,同时也照神的方程式而活。

如果电脑有没有方程式,我相信它一定没有很好的系统可以完成任务。同样的,生命若没有内容,人生也就没有意义了。

当她在我面前,呈现她的功课时,她是以约翰福音。嗯!太棒了,整个过程虽然只有20分钟,但却很有系统和组织。这让我联想到自己的生命必须要有系统和规律。我需要认真的看待神的教导和神的方程式而活,我需要谦卑的学习神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件。

感谢神的带领,让我愿意去挑战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功课,我愿意将生命的主权交给全能的天父,让祢来掌管我的生命。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